四岁男童突发疾病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2年12月14日 21:07: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3日17时45分许,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接到市民求助警情,一辆由铜山区驶来的白色轿车上,有名男童需要紧急转院到市儿童医院救治,正在被家人开车送来医院的路上,刚刚从南三环沿大学路进入市区,急需交警开道。

  情况紧急,泉山大队立即调派距离最近的七中队铁骑队员吴昊驾驶警摩前往大学路方向接应。17时50分许,送医车辆抵达湖东路金山路口,发现送医车辆的吴昊立即发动警摩,鸣响警笛为其开道;同时,大队调派警力在沿途主要路口及医院门前提前疏导,保障送医车辆优先通行。17时59分,送医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抵达医院,患儿被及时送进急救室。

  据男童父亲讲,孩子今年4岁,家住铜山区无名山社区,当天下午因肚子疼到市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肠梗阻,在医生的建议下父母立即驾车带着男童转院送来市儿童医院急救。但车辆进入市区后恰好赶上下班晚高峰,路上车辆较多车行缓慢,孩子又疼痛难忍,于是只得报警求助,好在交警及时帮助开道,才能这么快顺利抵达医院。

  目前男童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