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印发实施

2022年12月07日 21:39: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强示范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的实施和落地应用,统筹构建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近期,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会同上海市、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局)和示范区执委会联合印发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进一步完善示范区生态环境准入管理制度体系,探索和引领生态环境管理转型。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从12月1日开始生效,有效期五年,涉及内容共30项。此份清单包括鼓励事项11件、引导事项8件、禁止事项11件,并明确在本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以外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文件有更严格规定或新规定要求的,从其规定。

  下面,一图读懂↓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 陈超 长三角示范声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