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界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06日 20:42: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6日上午,江苏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分别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省领导许昆林、张义珍、邓修明、王常松、张爱军、惠建林、曹路宝、储永宏,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等分别与党员干部们一同参加收听收看。

  省委办公厅大楼四层会议室气氛庄严肃穆,省领导和机关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举行,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大家表示,江苏是江泽民同志的家乡。前进道路上,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江苏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素服,在哀乐声中低头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光辉而伟大,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不可估量的损失。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领导和省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肃立默哀,表达沉痛哀悼。大家缅怀追思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一致表示,一定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他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省纪委监委机关和省委巡视办全体干部怀着极其悲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悲痛和崇敬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推动全省党员干部人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省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的重要精神,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强省建设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的目标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表达无尽悼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更大政法贡献。

  省级机关工委、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省国资委、省政务办、省总工会等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和省各群团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南京市、苏州市、扬州市等全省各设区市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以及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追悼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王琎 臧西宁 罗聪懿 刘堃 杨尔希 何斐 郭奉铭 李栋 黄蒙 杨帆 章斌炜 高涵 龚俊杰 陈晓风 赵凌翔 郑凌 陈忠耀 郭艺 顾啸云 毕然 王昕 史博文 周杨杨 徐晗 苏州中心站 供片台/南京 苏州 扬州 无锡 常州 镇江 南通 徐州 淮安 盐城 连云港 宿迁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