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丨边检民警开展形式多样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4日 18:1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12月4日)上午,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养社会公众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冒雨深入码头一线开展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边检民警结合当前口岸维稳管控和疫情防控实际,通过法制宣讲、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向码头员工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详细解读了《出入境管理法》《行政处罚法》等边检常用法律法规,促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单16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加强了码头工人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蒋静 程俊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