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2号)

2022年12月04日 18:09: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4日,淮安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2号),详情如下:

  根据省卫健委12月4日发布,12月3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

  确诊病例1:系清江浦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永和家园小区。

  确诊病例2:系盱眙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二十春形象设计理发店(郦水嘉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清江浦区居家隔离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书香华庭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2: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清江浦区“落地检”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淮安快鹿广告有限公司。

  无症状感染者3:系清江浦区愿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运河家苑小区、京润生活超市(新新家园)、壹佰家超市(新新家园)、武夷大厦一楼超市。

  无症状感染者4-6:系清江浦区居家隔离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奥林晴园小区、北京新村1区、运河家苑小区、千里香馄饨店(奥林晴园)、不错超市(北京新村)、小梅美甲店(北京新村)、淮安市嘉成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无症状感染者7: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清江浦区应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天宏宾馆(化工路)、美格二雷造型(化工新村)、小赵川江鱼村(城西路)、新运河洗浴休闲中心(化工路),淮阴区别克4S店(淮海北路)。

  无症状感染者8: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清江浦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9:系省外来淮人员,在G2高速经开区出口“落地检”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淮阴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淮阴区高家堰镇十堡村5组。

  无症状感染者11: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淮阴区愿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淮阴区淮高镇桥口村5组。

  无症状感染者12-13:在淮阴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淮阴区创业小区、蓝庭印象小区、沙县小吃(曙光路)。

  无症状感染者14-16: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淮阴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7:系过境我市经开区的外市协查追阳人员。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8:系省外来淮人员,在高铁淮安东站“落地检”中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9-20:系省外来淮人员,在高铁淮安东站外市协查追阳中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1-22: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洪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3-24:系金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金湖县洲际家园小区、冶春茶社、洲际家园餐厅、翠湖园土菜馆。

  无症状感染者25-26:系盱眙县应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丽都国际小区、小太湖国际新城、於氏龙虾(龙城新天地)、麦丰服装店(商贸中心)、安达药房(葵花大道)、万润发超市(十里营)。

  无症状感染者27-28:系盱眙县管控区域筛查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县小太湖国际新城、国贸商业街、福奈特洗衣店(东湖东路)。

  无症状感染者29:系盱眙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味多多食品经营店(紫金公馆)、东来大药房(小太湖国际新城)。

  无症状感染者30:系省外来淮人员,在盱眙县“落地检”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县超威集团。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所有外省、外市来(返)淮人员请提前48小时通过“i淮安”APP或者“淮上通”微信小程序或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抵淮后配合完成“落地检”和“3天3检”,未完成“3天3检”前,严格做到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进入公共场所。对未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违反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防疫三件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个人卫生)和“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打)。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指导统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人员排查管控到位;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 

  (来源:江苏广电淮安中心站/朱延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