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2月04日 07:05: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3日,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经专家研判评估,决定自2022年12月4日零时起,将雨花街道卡子门大街98号肯德基(双龙DT餐厅)、肯德基(证大喜玛拉雅店)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自2022年12月4日2时起,将雨花台区数字出版基地人才公寓2栋5单元(雨花经济开发区三鸿路6号)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雨花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来源:金陵微雨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