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2月04日 07:04: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2月3日,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全文如下:

  12月3日,我区发现3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均为外省来返宁人员。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相关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相关规定,自2022年12月3日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铁心桥街道定坊兴苑7栋1单元,铁心桥街道银杏山庄12栋4单元,铁心桥街道韩府新苑3栋2单元

  低风险区:铁心桥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经初步流调,3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相关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如下:

  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1:

  11月29日

  15:09从外地乘坐G1918来宁

  15:27南京南站“落地检”

  16:00打车至铁心桥街道定坊兴苑7栋1单元(家中)后未外出

  11月30日

  早上8:00左右、中午12:00左右、下午18:00左右多次从家中步行往返牛肉面馆店(未对外营业)(铁心桥街道定坊和苑B区-55号)

  12月1日

  08:00牛肉面馆店(未对外营业)

  09:47春晓农贸市场广场核酸采样点

  10:00牛肉面馆店(未对外营业)

  11:30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2月2日

  全天居家未外出

  12月3日

  03:3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2:

  12月2日

  19:24从外地乘坐G19来宁

  19:45南京南站“落地检”

  20:16打车至铁心桥街道银杏山庄12栋4单元(家中)

  20:22银杏山庄核酸采样点

  20:25蔬菜便利店(铁心桥街道银杏山庄5-21号)

  20:30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2月3日

  00:17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3:

  11月30日

  16:20从外地乘坐G1223来宁

  16:48南京南站“落地检”

  22:30闭环转运至铁心桥街道韩府新苑3栋2单元(家中)

  12月1日-2日

  全天居家未外出

  12月3日

  01: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请在上述日期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或工作单位报备,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和省外来(返)宁人员,立即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报备,及时做好“落地检”,配合进行相关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聚餐聚会。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来源:金陵微雨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