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时代来了 徐工挖掘机竞跑“绿色”新赛道

2022年12月01日 14:56: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12月1日开始,我国挖掘机、装载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将从“国三”排放标准切换到“国四”排放标准。徐工挖掘机率先发布新品,抢得绿色先机。

  本次发布的徐工挖机G系列国四新品,历时4年研发,32款产品覆盖了1.5吨到65吨机型,经过超1万小时的市场验证、超12万小时的零部件强化考核,性能全面达到了领先标准。据了解,相较现行“国三”标准,“国四”标准对设备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尾气排放量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耿家文介绍,在排放限值上,“国四”的氮氧化合物比“国三”降了百分之五十,大概是一半。在PM浓度限值上,降了百分之九十,是原来的十分之一,并且新增了每千瓦时排放颗粒物的限值。

  “国四”时代,从技术升级到成本控制都对主机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以此为契机,在发展理念竞争模式和产品价值上进行了一次重塑和再定位,在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上进行融合提升,也意味着“中国制造”在建设施工的前端开启绿色模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俞海 周雷 徐州台 编辑/胡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