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廉洁家风 江苏交通执法开展 “四个一”家庭助廉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4:31: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推动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四个一”家庭助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召开一次线上家庭助廉座谈,签订一份家庭廉洁倡议书,举办一次廉政演讲比赛。局机关及直属支队观看警示教育片2100余人次,共签订家庭廉洁倡议书1100余份。

  今年以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积极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教育管理质效。常态化组织观看《百年大党 百炼成钢》《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编印指尖上的课堂、系统内外违规违纪案例汇编,赠送《漫说党史中的纪律小故事》等书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廉政知识,推动建立完善单位与家庭双向促廉载体。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廉政学习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扎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下一阶段,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将把家庭助廉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一项常态工作,持续推动清廉家风建设与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深度融合,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成为廉洁家庭的建设者、引领者、守护者,用清廉家风引领良好作风,为交通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蔡勇 通讯员/苏交执法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