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射阳:路网改造“升级” 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

2022年12月01日 14:28: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什么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不过对于居民而言,房前屋后的变化,生活环境的改善,交通出行的便捷,这些都是构成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元素。

  盐城市射阳县合德镇振阳街周边商业区和住宅小区较多,路面不仅有坑槽、凸包,坑洼严重,而且人形道板多有破损。该路段作为主要路段,不时有机动车、电动车行驶,路面颠簸不平,居民出行不便,人们对道路的提升改造意愿强烈。

  昨日,附近居民刘先生回忆道:“这条路一到下雨天就全是积水,特别是夏天积水现象更严重。”王女士感慨地说:“这条路路面凹凸不平,路牙上的人行道板有的都碎了掉在马路上,行走不方便,开车都很危险。”

  振阳街是射阳县合德镇一条贯通南北的主要道路,该条道路的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已于11月21号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原有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雨水管网、修缮人行道板等。项目起点为沿河路,终点为解放路,改造道路长度为0.97公里,总投资预算800万元。

  振阳街改造项目负责人孙利民介绍,该项目是射阳县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已成立工作专班,建设周期为预估为45天,目前了配备3个施工队、8名管理人员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年前完工。

  振阳街作为射阳县城区重要区域,是出入该县商业贸易区的重要通道,改造提升后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人居环境及出行条件,让群众家门口的小康路越走越舒心、越走越宽广。

  (来源:射阳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周婷婷 杨家祺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