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1月29日 20:30: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相关规定,自2022年11月29日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恒广路26号南京普诺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迈皋桥街道星叶瑜憬湾6栋一单元,金山花苑117车库、42栋一单元;燕子矶街道保利国际社区二期3栋,山河苑1栋;尧化街道尧顺佳园二期52栋二单元;仙林街道南大和园青年教师公寓3号楼。

  低风险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迈皋桥街道、燕子矶街道、尧化街道、仙林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南京市栖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

  2022年11月29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