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来了!12月这些电影值得期待

2022年11月29日 20:22: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即将到来的12月,已有11部电影定档,其中既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阿凡达2》,也有长盛不衰的经典动漫IP《航海王》,还有国产喜剧电影等等,电影市场又变得热闹了起来。

  《阿凡达:水之道》将在12月16日上映,剧情承接自第一部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已经成为纳美族的族长,与妮特丽组建了家庭。直到某天,部族兄弟的意外身亡,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杰克猜测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于是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阿凡达2》最大的改变是将故事发生地从丛林搬到了海洋,呈现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美妙世界。而另一部热门影片是《航海王:红发歌姬》,故事围绕歌姬乌塔的身世之谜展开,将神秘人物"红发"杰克斯与乌塔这对养父女的关系层层剥开,一个传奇故事呈现在观众眼前。

  科幻片《2067》讲述在2067年,地球濒临崩溃,植物和野生动植物消失,氧气急剧减少,人类很快也将灭亡,影片讨论了一个严肃而深刻的命题:如果地球上没有了氧气,人类将何去何从?喜剧片是每年贺岁档必不可少的电影类型,12月31日,《保你平安》和《绝望主夫》两部喜剧片同时上映。《保你平安》讲述墓地销售员魏平安为客户破解谣言,踏上令人啼笑皆非的洗白之路。在电影《绝望主夫》中,钢铁直男胡铁男因一次意外"坠入"女性至上的错位世界,变身全职家庭主夫,在角色换位中,逐渐体会到妻子的付出和不易。此外,12月还有改编自东野圭吾作品的悬疑片《绑架游戏》、爱情片《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多部新片将与观众们见面,影片类型非常丰富,供影迷们大饱眼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