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新增两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年11月21日 14:56: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2年11月20日,南京江北新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两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为之前通报病例的密接人员。经初步流调,该两名人员近日活动轨迹及重点区域如下:

  核酸检测异常人员1

  11月18日

  08:00 自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家中,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核酸检测点采样,后步行返回家中;

  12:00 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永辉超市二楼;

  12:38 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永辉超市后美食街路口流动摊位购物,后步行返回家中;

  17:10 步行至南京市实验幼儿园明发滨江分园南园(滨江大道1号明发滨江新城166幢)门口;

  17:15 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核酸检测点采样;

  17:22 步行至新疆阿凡提烧烤南京外滩广场店(明发滨江新城二期277栋105室),后步行返回家中。

  11月19日

  08:00 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核酸检测点采样;

  08:31 步行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菜场门口处蒋氏海鲜,后步行返回家中。

  11月20日

  10:00 转运至隔离点。

  核酸检测异常人员2

  11月18日

  08:00 自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家中,乘电瓶车至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西校区;

  16:00 乘电瓶车至返回家中;

  17:29 乘电瓶车至明发滨江新城二期商业街核酸检测点采样,后返回家中。

  11月19日

  08:45 乘电瓶车至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西校区;

  10:05 乘电瓶车至聚星篮球(桥荫路48号);

  12:00 乘电瓶车返回家中;

  15:15 乘电瓶车至赵汝飞练字班(明发滨江新城三期308幢);

  17:20 乘电瓶车至明发滨江新城篮球场核酸检测点采样,后返回家中。

  11月20日

  10:00 转运至隔离点。

  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

  请在上述日期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委会)或工作单位报备,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和省外来(返)宁人员,立即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报备,配合做好“落地检”。省外来(返)宁人员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聚餐聚会。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