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美的发现”江苏宝藏玩法榜发布 多种玩法等你解锁

2022年11月21日 14:05: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20日),“水韵江苏·美的发现”江苏宝藏玩法榜在上海“水韵江苏·沪绘美好”推介会上发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江苏13市文旅部门、多家文旅机构共同见证。

  结合目的地客源市场受众特点,基于美宿、康养、温泉、美味等四个维度,甄选出休闲度假、生态康养、泉暖身心、舌尖寻味等榜单。天目湖涵田度假村、天目湖御水温泉、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南京金陵饭店等多家知名旅游机构上榜。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将以“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美的发现”为主线,通过“五美”对江苏生态之旅、传承之旅、寻味之旅、活力之旅、休闲之旅进行传播。此次“美的发现”江苏宝藏玩法榜的亮相,也会更加切实的帮助到用户去体验江苏旅游内容。

  11月15日,文旅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优化跨省旅游管理政策,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

  数据显示,《通知》发布后,包括江苏省在内的跨省游产品搜索量达到国庆假期以来的峰值,自由行产品搜索量较前一日增长超2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策应市场需求,坚持促复苏与增后劲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旅游优惠。

  (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