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玄武区划定风险区域的情况通告

2022年11月19日 22:15: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2年11月19日,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一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系今日江北新区发布的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市、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移、环境消杀等工作。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自2022年11月19日起,对该核酸结果异常人员所涉及重点区域,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梅园新村街道熊猫万谷金融科技中心、孝陵卫街道钟山花园城博雅居2栋。

  低风险区:梅园新村街道、孝陵卫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以上风险区域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该核酸检测异常人员集中隔离前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5日

  8:00从钟山花园城博雅居(家中)骑自行车至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乘坐2号线至西安门站;

  8:23出站后步行至熊猫万谷金融科技中心(中山东路301号,工作单位);

  17:38从工作单位步行至地铁2号线西安门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下马坊站;

  17:49出站后骑自行车至小卫街农贸市场;

  18:10从小卫街农贸市场骑车返回家中。

  11月16日

  8:00从家中骑自行车至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乘坐2号线至西安门站;

  8:24出站后步行至工作单位;

  17:30骑电动车前往弹拨尔餐厅延龄巷店(秦淮区延龄巷2号东渡大厦一层);

  18:30骑电动车至南理工实验小学东侧做核酸,结束后返回家中。

  11月17日

  7:50从家中骑电动车至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乘坐2号线至西安门站;

  8:12出站后步行至工作单位;

  18:52从工作单位步行至肯德基西安门店;

  19:00步行至地铁2号线西安门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下马坊站;

  19:13出站后骑自行车至龙宫路山水居便利超市购物,结束后返回家中。

  11月18日

  8:00从家中骑自行车至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乘坐2号线至西安门站;

  8:23出站后步行至工作单位;

  17:56从工作单位步行至地铁2号线西安门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下马坊站;

  18:08出站后骑自行车至南理工实验小学东侧做核酸,结束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1月19日

  14:30闭环转运至玄武区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和省外来(返)宁人员,立即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报备,及时做好“落地检”,配合进行相关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聚餐聚会。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玄武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9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