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誓师攻坚——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旺季攻坚誓师大会

2022年11月18日 10:20:1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7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旺季攻坚誓师大会暨经营分析会,落实上级行关于旺季经营发展各项要求,引导全行各级机构和干部职工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为夺取收官和储备“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分行计划财务部等部门通报了全分行1-10月经营情况,四家一级(管辖)支行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和誓师发言,市分行与各一级(管辖)支行现场签订了军令状。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对今年前10个月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当前在内外部环境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抢抓常州产业增长、总省行授信政策优化等机遇,加快发展,激情满怀的奋进在稳增长的新征程上。陈军行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动员全行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大干四季度、决战下半场。在发展过程中要着重把握好党建和业务、发展与管理、实现当期目标和追求长期成功“三大关系”,提升好组织协调、创新竞争、细节管理“三大能力”,关注好干部队伍建设、客户基础建设、各类风险防控“三件大事”,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为江苏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常州力量。

  旺季攻坚,使命必达。会议号召,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各级干部员工弘扬“勇争一流 耻为二手”常州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磅礴发展力量,全力打赢2023年跨赛攻坚战,打出常州分行的气势与风采,奋力开创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