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 理赔服务有温度 上门理赔显真情

2022年11月17日 16:25:57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保险理赔复杂吗?是不是需要准备很多材料?是不是要等上很久才能拿到理赔款?做完手术后不方便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怎么办?这些都是保险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近年来,中荷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那如何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和良好的体验?通过发生在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的真实故事,或许能找到答案。

  “真没想到中荷人寿的服务居然这么好,不用我们出门,理赔的钱就到账了,太感谢了!”乐女士对中荷人寿快捷、便利的上门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2020年1月25日乐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中荷一生关爱H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缴保费4000元,保额20万元。乐女士是一位90后新时代女性,工作得心应手,家庭幸福美满,职场女白领、漂亮妈妈、贤惠的妻子是她身上的标签。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2年5月,乐女士在一次颈部按摩中,被美容师告知自己颈部有肿块,随后乐女士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乐女士不幸罹患甲状腺癌,因发现及时,乐女士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成功后,乐女士通过代理人向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进行理赔报案。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乐女士了解情况并提醒乐女士保存好住院期间的各类单据、检查报告等。治疗出院后的乐女士与理赔人员取得联系,询问理赔事宜,并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术后身体虚弱,家中还有老人和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顾,无法前往公司办理理赔。考虑到乐女士的实际情况,江苏分公司安排了理赔探视,上门收取理赔材料。理赔人员精心准备了鲜花上门探望乐女士,关心客户身体恢复情况。同时,介绍公司的理赔流程。在收齐理赔材料后,工作人员返回公司立即受理案件并提交审核。当天下午,乐女士收到了中荷人寿重大疾病保险给付200000元理赔款,并且根据合同约定,豁免了乐女士剩余的108000元保险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乐女士不禁感慨,“真没想到不用出门,理赔的钱就到账了,服务太贴心了,非常感谢中荷人寿!”

  疾病无情,中荷人寿有爱。“以客户为中心”是中荷人寿对客户的服务承诺,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是中荷人寿永远不变的初心,江苏分公司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的服务理念。未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温暖的理赔服务,守护客户的幸福生活。(来源:中荷人寿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