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太湖沿线这些路段本周末将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11月17日 13:12: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苏州“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开跑,苏州吴中警方今天(11月17日)发布了赛事相关出行指南。同时提醒,活动期间严禁无人机在现场空域飞行,一旦发现空域有无人机,警方将采取反制措施迫降。

  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自11月19日至20日,交警部门将对比赛途经的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11月19日21时开始至比赛结束,赛事起点天鹅湖公园附近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控,开甫路、连柱山路(东太湖路以北)、仙玩街(东太湖路以北)、箭浮山路、滨湖大道(东山大道以东至终点苏州湾·橙天里段)双向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赛事全程马拉松终点太和会展中心胥香路(孙武路以南)双向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11月20日7时开始至比赛结束,太湖新城街道东太湖路(龙翔路以西、苏旺路以东)双向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木林社区进出车辆由东太湖南侧非机动车道在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下绕行;滨湖大道(东山大道以西、腾飞路以东路段)双向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东山大道T字口禁止车辆向南行驶;

  山水路、环太湖大道(启园路以北、吴中大道以南)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环太湖大道(吴中大道以北至渔帆路以东)、蒯祥路(外塘路以东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上述比赛道路,禁止各种车辆停放,建议参赛运动员公共交通出行,以免影响比赛。

  警方同时提醒周日前往太湖沿线的游客注意,从苏州市区前往园博园,可在到达临湖镇区后,步行前往。去往横泾林渡暖村,可由中环西线吴中大道下,从东山大道前往。往度假区,可由绕城高速从光福出口下,然后走环太湖大道前往。进出东山的游客最好避免上午时段出行。

  此外,处于赛道区域内的居民届时如果有紧急通行需求请随时联系路面交警说明情况,交警部门还配合组委会开通了3条应急保障路线和7条临时疏导路线,以应对车辆拥堵和医疗救援需求。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陈晓龙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