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2号)

2022年11月15日 19:17: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15日,淮安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2号),详情:

  11月14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目前在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该人员系河南郑州登封市塔沟武校学生,11月11日晚乘坐私家车从郑州返淮,11月12日4:40抵达盱眙北高速出口即点对点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1月14日13:00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淮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提醒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六还要”。请近期有省内外涉疫风险区旅居史,特别是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重庆市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广东省广州市,甘肃省兰州市,黑龙江省绥化市,青海省西宁市,湖南省株洲市、永州市,四川省成都市、凉山州、德阳市,山西省忻州市、晋中市,山东省济宁市、菏泽市,云南省德宏瑞丽市、红河州,安徽省淮北市,陕西省安康市,我省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海县、赣榆区、灌云县、开发区,扬州市仪征市,南京市栖霞区、秦淮区、江北新区等涉疫地区旅居史,以及河南登封各类武术学校来(返)淮人员,须通过“i淮安”APP或“淮上通”小程序主动提前向属地社区(村)或酒店、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淮安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