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央企打造!河西流量神盘马上加推,爆款户型再次登场!

2022年11月15日 12:13: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重磅消息!河西南又要“出货”了!

  刚刚,河西南板块内两开两罄的热门红盘-颐和云台源筑传来即将再次加推的消息。据了解,项目第三次加推将推出5号楼,共计128套房源。

  最新动态显示,颐和云台源筑5#楼销许已经领取,并于9289:00启动报名登记,限时24小时。

颐和云台源筑加推楼栋分布示意图

  即将加推的5号楼,位于小区的中间位置,紧靠约3000㎡的中央景观区,观景视野上佳;同时距离小区主出入口距离适中,未来进出小区也很便捷。

  01

  作为一款高端改善产品,颐和云台源筑的品质感,在户型设计和升级装修包上,展示的淋漓尽致。

  颐和云台源筑充分理解并尊重买房人的置业需求,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设计出符合更多改善客群需求的房子。

  于是我们看到,整个项目仅设计了一种主力户型,即建面约143㎡的大四房户型。

颐和云台源筑建面约143㎡户型示意图

  该户型为经典的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四开间朝南,而且做到大开间、短进深,尺度感满满,是一款更符合南京买房人的改善产品。

  我们不妨按照归家动线来沉浸式感受一下这款建面约143㎡户型所带来的阔绰感。

  两梯两户的配置,延伸玄关空间的同时,还有效保护了居家的私密性。室内玄关空间也足够大,配置一组柜体,可以用作家庭收纳空间。

  玄关与南向次卧相连,整个次卧可以用作父母房,喜欢早睡早起的父母不会影响家中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公区部分是时下流行的LDK一体化设计,客厅-餐厅-厨房连通,构成一个通透的公共区域。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开间约5米的客厅外接一个宽约8米的南向双阳台,与约1.6米的进深一道,构成了近11㎡的超大空间,让生活有了更多从容。

  比如,连接次卧一端的阳台,可与家政柜一起,用作日常晾晒区;连接客厅一端的阳台,用作休闲区,瑜伽健身、喝茶看书、吸猫逗狗等均可在这里实现。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L型厨房,预留出双开门冰箱位置,符合操作习惯。厨房门外就是一个约8㎡的餐厅,同时餐厅做到了贯通式设计,南北通透,北侧还设有飘窗,延伸了餐厅空间,舒适度更高。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主卧套房设计,开间约3.6米、进深约4.5米,放完1.8*2米的标准双人床后,空间还绰绰有余。主卫台面一直延伸到马桶后方,形成超大的台面空间,既避免了卫生死角,又有了物品摆放空间,可谓一举两得。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另外,除了连通阳台的一个次卧之外,其余所有卧室都有飘窗,空间整体利用率高。

  在升级装修上,颐和云台源筑也是充满诚意,选材多选用大品牌,品质有保证,性价比也很高。

  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三大件配齐,所用品牌分布是日立、菲斯曼、兰舍。配备智能控制系统,可便捷控制灯光和空调;墙布交付。(或同等档次品牌,升级装修具体品牌以销售合同为准)

  厨房里,有博世的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烤箱弗兰卡的水槽+龙头;卫生间里,有高仪的龙头+花洒、唯宝的台盆和雷士的风暖一体机,其中主卫还增加高仪顶洒功能。(或同等档次品牌,升级装修具体品牌以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143㎡户型装修标准配置清单

  02

  得益于项目围合式布局设计,小区每栋楼之间都有了较大楼间距,最大楼间距约58米,采光与通风效果无需担心。另外,围合式布局还使得小区内部具备了打造大面积景观的条件。

  颐和云台源筑以“居家即度假”为理念,在社区内打造了“两进、一环、一心”的归家礼仪,打造六幕景观动线、围合六重生活场景。

  两进,即仪式感十足的大堂门厅和迎宾水景;一环,即约400米的森系主题健身环道;一心,即近3000㎡的中央景观,包括约1500㎡的中央会客厅、约600㎡的松果乐园等。

  园林景观的设计让业主沉浸其中,建筑立面的打造则体现了项目的辨识度。

  颐和云台源筑以经典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为主,运用玻璃、铝板一体板以及涂料等,隽秀典雅,勾勒出具有较高辨识度的立面。每一座建筑都如同一座优雅的艺术地标,与河西南的繁华相拥而立。

颐和云台源筑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03

  如果把视线放大至整个河西南板块,可以看到,颐和云台源筑的外部价值同样堪称满分。

  根据规划,河西南板块被定义为鱼嘴中央商务区,是仅次于上海陆家嘴的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也是集金融、总部、会展、文体、商贸于一体的首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江苏省的CBD”和“南京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承载着建设“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重任。现在,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大幕已经拉开,鱼嘴金融总部集聚区已启动建设。(内容来源现代快报、南京晨报)

  值得一提的是,约498.8米、高达85层的河西第一高楼将在河西南诞生,还有超高层建筑集群也将在这里出现。(内容来源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西南超高层建筑群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如今的河西南,超级办公的规模已经形成。据统计,这里汇聚了超700余家金融机构,超40家数字经济总部,涵盖了现代金融、总部经济、信息服务、文化创意、软件研发、商务办公、旅游会展在内的7大服务产业。(内容来源腾讯新闻)

  另外,这里还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布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京东集团等总部商务集聚。

  于是我们看到:金地中心、嘉华国际(在建中)、华侨城欢乐滨江(在建中)、正荣中心(在建中)等多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在加速建设,繁华新城的模样渐渐显现。

  地铁2号线西延线、S3号线、7号线(在建中)、9号线南延线(规划中)以及河西有轨电车,这种地铁+有轨电车+地面交通的立体路网,可以纵横畅达全城。(内容来源南京地铁)

  颐和云台源筑周边还有绕城公路、机场二通道、扬子江大道、江东中路等城市干道纵横交汇,自驾出行也非常便利。

颐和云台源筑项目区位示意图

  南外教育集团的进驻,让河西南的教育资源跃升到一个全新水平,南外河西初级中学(公办)、南外河西初级中学附属小学(公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民办)颇受关注。(具体学区划分需等待交付后由教育局统一划分)

  医疗方面,除了明基医院、河西儿童医院之外,南京国际医院也在建设中,多所医院完全可以满足板块内业主就医需求。

  另外,河西南地处长江、夹江、秦淮河中心位置,生态景观资源优势明显,这也是其他改善板块很难具备的。

河西南实景图

  04

  颐和云台源筑还有一个硬核优势。颐和云台源筑是由头部央企保利本地国企颐居联袂打造的一款产品。

  更让人放心的是,无论是颐居还是保利,都是深耕河西多年的品牌房企,他们更懂得河西市场与人居需求。

  2020-2021年,颐和铂湾、颐和源璟两大品质项目,闪耀河西。

  20221-6月,颐居建设以128.53亿元、27.54万方稳居2022年上半年权益榜金额和面积榜双榜首。(数据来源:克而瑞南京)

数据来源:南京克而瑞

  保利进驻南京20年间,在河西也相继开发了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天悦、云际花园等高端作品。

  从这个角度看,这种“央企+国企”的“王炸”组合,在当下保交楼的大背景下,无疑更让买房人安心。

  另外,颐和云台源筑的价格优势也同样令人心动。

  项目本次加推,前期均价约5/㎡(含升级装修包3550/㎡),如果把这个价格与区域内已经出让的部分地块相比,优势就很明显了。

  以河西南板块内即将入市的G31项目为例,该项目与颐和云台源筑仅一路之隔,但项目的毛坯销售限价已经达到了4.8/㎡,参考周边楼盘放风价,未来入市价格大概率将超5+/㎡。

  05

  这是一个“产品为王”的时代。

  越来越多的买房人将目光集中在了地段上、产品上,而这就意味着产品设计是否有亮点、细节打磨是否足够精细、对城市资源的「包裹」是否够全面……逐渐成为影响买房人出手与否的重要因素,高端改善更是如此。

  这个市场对于买房人来说,能否占据到更多的城市资源,以及更有安全感的产品,才是接下来资产保卫战的关键。

  显然,颐和云台源筑就是那款不容错过的好产品。

  再次提醒:颐和云台源筑第三批房源加推在即,一共128套,前期销售均价约5/㎡(含升级装修包3550/㎡),感兴趣的买房人可以关注起来了。

  本资料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户型图、区域图、项目区位图仅为规划效果示意,非实景。装修标准、品牌、层高、景观等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书面合同为准。规划用地外的市政道路、地铁、医院、学校、公园、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以最终政府批文为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