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三捷!河西南爆款四房,即将收官!仅100多套,错过再无

2022年11月15日 11:50: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楼市步入“银十”,南京改善客群的目光依然聚焦在河西南!

  近日,区域内的关注度颇高的热门红盘-颐和云台源筑传来新动态,项目近期将迎来新一轮加推,持续解渴南京楼市高端改善置业需求。


▲颐和云台源筑项目效果图

Part 1|壹

三开三捷,最后一批收官房源很快推出

  截至目前,颐和云台源筑已经三次开盘推新,而且都是开盘当天即火爆热销。

  数据最有说服力。之前颐和云台源筑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房源推新,中签率都不足20%


▲颐和云台源筑项目前期开盘现场

  “金九”尾声,颐和云台源筑强势推出第三批房源,同样吸引了200多组买房人争抢,依然火爆热销。

  三次推盘后,颐和云台源筑目前仅剩下最后一栋9#楼,共128套房源,而且马上就要加推,主力户型建面约143㎡。至此,颐和云台源筑进入收官倒计时阶段。

  而从前面三次买房人争相抢购的场景热情来看,项目收官加推,热销依然是大概率事件,买房人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至于买房人关心的价格问题,我们也了解到,颐和云台源筑的均价预计还将维持在约5/㎡左右的水平(含升级装修包3550/㎡)。


▲颐和云台源筑收官楼栋位置示意图

  事实上,颐和云台源筑之所以能够对买房人产生强大的吸引力,离不开多个因素的综合叠加。

  比如,项目所在河西南板块的区位优势、颐和云台源筑自身的产品魅力、肉眼可见的价格优势、国企+央企的品牌实力……都共同造就了项目的热销佳绩。

  一一分析如下:

Part 2|贰

板块站位:河西南部高起点规划和配套

  作为南京楼市高价值板块之一的河西南,这里无论是板块规划还是各项城市配套,都是高起点、高质量。

  以河西鱼嘴为核心的河西CBD III期的规划显示,这里总规划面积为67公顷,建筑量约280-310万平方米,将被打造成为河西CBD旗舰区、堪比世界能量级的金融聚集地,重点引入金融保险业、高端商务总部、文化休闲旅游等业态,成为主城西部沿江重要的“形象门户”。(内容源于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值得一提的是,约498.8米、高达85层的河西第一高楼将在河西南诞生,还有超高层建筑集群也将在这里出现。(来源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高能级的规划,必然会带来高质量的城市配套。在这片充满潜力的土地上,各项配套利好已经开始兑现并愈发完善。

  交通上:颐和云台源筑与地铁S3号线高庙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与2号线天保街站步行也在900多米范围内(数据来源高德地图)。另外,还有7号线太清路站(在建)、9号线二期(规划中)也在项目周边。自驾经江东南路、扬子江大道、绕城公路三大交通要道可以高效串联城市南北。


▲项目区位示意图

  商业上:坐拥国金中心、鱼嘴CBD、河西德基广场(在建)、华采天地、华侨城欢乐滨江(在建)等高端商业综合体。

  教育及医疗上:项目直线距离约3公里范围内,有南外青奥村小学、南外河西一附小、南外河西初级中学第二附小、南师附中邺城路学校、南外河西初级中学等优渥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以上学校信息仅为本项目周边教育环境的客观介绍,并不意味着本项目为学区房,学校就读等信息,均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发布为准。)

  另外,明基医院、河西儿童医院、南京国际医院(建设中)等多个三甲医院在侧,为健康保驾护航。


▲南京国际医院(在建)效果示意图

  生态景观方面:河西南鱼嘴板块地处长江、夹江、秦淮河中心位置,有着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资源。南京眼、鱼嘴湿地公园、河西中央生态公园等城市生态景观近在咫尺。


▲河西南鱼嘴实景图

Part 3|叁

产品魅力:户型建面约143㎡,改善纯粹

  再把视线聚焦到颐和云台源筑产品本身。

  项目坚持在高价值板块做更纯粹的高端改善产品,户型设计最能体现开发者的用心。

  颐和云台源筑项目的主力户型有且只有一个,即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这也是众多改善客户尤为钟爱的一款产品。


▲颐和云台源筑建面约143㎡户型示意图

  两梯两户的设计,居家私密性更强;进门独立玄关,兼具仪式感和收纳实用性。

  流行的LDK一体化设计,形成了南北通透的IMAX中央动区。升级装修后,做到公区通铺瓷砖,全屋墙布交付。

  L型厨房设计,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烹的操作动线设计合理。厨房紧邻餐厅,用餐环境也相对独立。

  朝南次卧与阳台相连,对面为北卧及客卫的位置,整体提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如果再结合几组数据,就能更直观、更具体地感受到该户型所带来的的尺度感。

  5米的客厅开间、约3.05米的层高,再与通铺的仿石地砖,全屋无主灯设计的吊顶搭配,空间阔绰感瞬间就营造出来了。

  餐厅面积约8㎡,同时做到了贯通式设计,南北通透,北侧的飘窗,延伸了餐厅空间,舒适度更高。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客厅外接长约8米、进深约1.6的阔景阳台,形成了约11㎡的空间,晾晒、种花、喝茶、看书、瑜伽、健身等都能在阳台实现。升级装修后,阳台还配置了可升降电动晾衣架、家政柜。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主卧开间约3.6米,进深约4.5米,面积约16.2㎡,做到了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同时预留步入式衣帽间。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此外,还有一些细节设计,也非常赏心悦目。

  比如,入户玄关后面的次卧采用了隐形门设计,与玄关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棒,可以用作老人房,亦可做保姆房。

  客厅为岩板背景墙,简洁大方,在空间搭配上包容性非常强,它可以自成一派作为主角,hold住全场,也可与多元风格,百搭融合,提升空间美感。

  升级装修后,卫生间配备了更奢阔台面,主卫还增配了顶洒,更好的提升了沐浴体验。客卫三段式设计,干湿分离,方便日常清洁。客卫淋浴间玻璃移门深色金属包边,很有质感。

  北向卧室设计有飘窗,拓展了室内空间。


▲建面约143㎡升级装修示范区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在升级装修配置上,入户门搭配松下三合一松下智能门锁,并且配置智能一体化家居系统,可一键灯控。(或同等档次品牌,升级装修具体品牌以销售合同为准)

  三大件标配日立中央空调、德系品牌菲斯曼地暖、兰舍新风;厨房配备了博世品牌四大件(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和烤箱)、弗兰卡的水槽、龙头等;卫生间的高仪花洒、龙头,唯宝马桶、台盆,雷士风暖一体机等,质感卓越。(或同等档次品牌,升级装修具体品牌以销售合同为准)

Part 4|肆

高性价比,还是两大品牌房企联手

  颐和云台源筑的价格优势也是让买房人心动的原因之一。项目前期包含升级装修包在内的价格约5/㎡。

  而在今年南京第二批次土拍中,河西南的毛坯限价已经攀升至4.8/,即将出让的第三批宅地中,河西南地块直接未设毛坯限价,留出了更高的价值想象空间。

  如何选择?相信买房人心中自会去衡量!


▲颐和云台源筑立面效果示意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云台源筑由本地国企颐居与头部央企保利联袂打造,两大房企都是深耕河西多年的品牌房企,对河西市场与人居需求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

  当“稳妥”成为大部分购房者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时,颐和云台源筑有着国企+央企的品牌背书,自然更值得买房人信赖。

  20221-6月,颐居建设以128.53亿元、27.54万方稳居2022年上半年权益榜金额和面积榜双榜首。(数据来源:克而瑞南京)


▲数据来源:南京克而瑞

Part 5|伍

结 语

  毫无疑问,在“银十”期间,颐和云台源筑将是河西南的焦点之一。

  这个由国央企倾心打造的改善大宅,没有让人失望,项目的多个细节都在诠释着什么才是买房人真正追求高端改善。

  另外,建面约143㎡的纯粹户型,也契合了更多改善家庭的购房需求。

  最新动态显示,颐和云台源筑最后一批收官房源加推在即,仅100多套,前期销售均价约5/㎡(含升级装修包3550/㎡),买房人这次一定不要错过,现在就可以关注起来了。

  本资料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户型图、区域图、项目区位图仅为规划效果示意,非实景。装修标准、品牌、层高、景观等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书面合同为准。规划用地外的市政道路、地铁、医院、学校、公园、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以最终政府批文为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