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关于逐步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2022年11月05日 20:18: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综合分析研判,南京市栖霞区决定11524时起,逐步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栖霞区关于逐步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自1028日对相关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以来,在全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综合分析研判,决定从11524时起,逐步解除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解除“一区三街”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内地铁、客运班线、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恢复运营。

  二、分步解除小区临时管控

  中高风险区按相关规定解除封(管)控措施,其他临时管控小区全部按照规范解除管控。

  全区各小区继续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进入小区的人员要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健康码、行程卡)、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对进入小区的车辆一律逐车逐人核查登记。继续严格开展核酸筛查,加强“落地检”等工作。

  三、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课

  “一区三街”风险区域内的园区、企业按照防疫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返岗职工应当持有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无异常,体温正常;高校继续封闭管理、恢复线下教学;初三、高二、高三年级优先恢复线下教学,其他学段、年级分批次恢复线下教学。

  其他低风险区域内的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严格出入口管理,恢复线下教学。

  四、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

  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监所等重点场所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农贸市场、商超、宾馆、银行、餐馆、理发店、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认真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信息,严格执行“场所码”措施,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落实不到位的暂停营业。其他场所按照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的通告》(第24号)执行。

  南京市栖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

  2022115

  (来源:栖霞视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