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7号通告

2022年11月04日 11:42: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2年11月3日0-24时,盐城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例,集中隔离点发现。

  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7号通告

  2022年11月3日0-24时,我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例,集中隔离点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确诊病例情况:

  10月31日从外省坐大巴车来盐,在盐活动轨迹见11月2日发布的《关于大丰区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的通告》。10月31日、11月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11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1月3日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6号通告》中通报的阳性感染者的同车自驾返盐人员,轨迹相同。11月2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1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来源:盐城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