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布关于新增风险点位的情况通报

2022年11月01日 23:22: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经初步流调,11月1日南京新检出的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在中高风险区范围内或在集中隔离点发现(诊断详情次日通报)。

  涉及的在宁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部分去重,新增主要点位如下: 

  10月27日:

  雨花台区:盛源祥卤菜店(春晓农贸市场);德盈国际小区

  10月28日

  雨花台区:德盈国际小区

  江宁区:南京易精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宝山路36号)

  10月29日

  江宁区:南京易精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宝山路36号);七家湾牛肉锅贴(泰盈路店);淳济门诊部(悦民路137号)(10:00左右到达)

  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请在上述日期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委会)或工作单位报备,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南京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2022年11月1日11时)

  高风险区

  鼓楼区:

  幕府山街道盛世花园小区(幕府东路96号)。

  栖霞区:

  铁路货运尧化门站货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广路与仙新路交叉路口西300米),燕子矶街道联珠村28号-1。

  高风险区:在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后,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区

  玄武区:

  锁金村街道南京林业大学南林一村。

  鼓楼区:

  幕府山街道五佰村路南汽三村,云谷山庄小区(幕府东路57号)。

  栖霞区:

  下关粮食仓库有限公司新港粮油食品市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大道50-8号恒通中心,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新路过江通道C3标段项目部生活区(仙新路与恒广路交叉路口西北角),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达路8号永镫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燕子矶街道燕江新城山水苑,吉祥山庄小区,熙景福苑小区,城市绿洲小区2期,化工新村(20-23幢、40-44幢),化工新村(51-61幢);迈皋桥街道燕升园小区(一园、二园),燕歌园小区(一园、二园),燕舞园小区(一园、二园),壹城西区小区,馨合家园小区,凤和东园小区,通州四建熙湲路工地;尧化街道尧林仙居小区,月桂园小区,和苑小区,上城风景北苑,金尧花园,尧顺佳园一期。

  江宁区:

  秣陵街道翠屏国际城(广场苑、水杉苑、香樟苑、梧桐苑、银杏苑、紫檀苑、金榕苑)。

  中风险区:在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后,降为低风险区。

  低风险区

  玄武区:

  锁金村街道除中风险以外的其他区域。

  鼓楼区:

  幕府山街道除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小市街道。

  栖霞区:

  除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江宁区:

  秣陵街道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东山街道。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来源:健康南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