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东海县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号)

2022年10月14日 10:15: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4日,连云港东海县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号),全文如下:

  10月13日0-24时,我县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10月13日24时,我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

  详情及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7:

  为无症状感染者3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8:

  为无症状感染者6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

  根据初步流调,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月9日以来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东海县:石梁河镇土山村12-8、石梁河镇树墩村国力超市、华联超市(石梁河店)、顺丰快递站(石梁河合作店)、石梁河镇土山村振汉超市、石梁河镇土山村诚实守信大药房、家家乐超市(大土山村店)、青湖镇“张三发艺”理发店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我县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连云港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