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7号)

2022年10月13日 11:32: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3日,徐州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7号),全文如下:

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97号)

  2022年10月12日,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另1例为外省来徐人员。

  感染者1,即第96号通告的初筛阳性人员;感染者2—4,均系其家庭成员,经流调,10月7日以来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泉山区和平街道河畔花城小区、徐州市第十三中学永安校区、泉山区和平街道和平小区、益丰大药房(苏堤北路店)。感染者5为外省来徐人员。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管理,相关场所和密接、次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所有来(返)徐人员抵徐后,要第一时间在“两站一场”、高速服务区等地点完成“落地检”。省外来(返)徐人员要进行“3天3检”,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严格执行“四个不得”。酒店(宾馆)等住宿单位要严格履行查验责任,督促提醒省外来(返)徐人员开展“落地检”和“3天3检”,发现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报告。对没有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将采取弹窗等方式给予提醒。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督促员工及时在居住地或工作地参加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防疫责任,增强防护意识,主动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要求。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第一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为保障特定人员就医需求,我市将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铜山区人民医院)确定为特定人员定点医院(“黄码”医院),后续将根据疫情变化随时调整。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