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晴好为主!本周江苏开启秋高气爽模式

2022年10月12日 06:46: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晃来到了秋天,秋天先迎接大家的是冷。昨天(11日),江苏迎来了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上午6时左右,全省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到5℃,淮南大部分地区气温在7℃到10℃

  凉意甚浓,不过,有个好消息,江苏要回温了!

  气温回升

  本周江苏以晴好或多云天气为主,有阳光加持,13个城市的气温也是走上了回升的道路,大家的最高气温基本集中在21-22℃

  需要注意的是,16日(本周日)前后又有冷空气“光临”江苏,受其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至5-7℃。降温明显,提醒大家适当穿衣,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适宜晾晒 

   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缓慢回升。需要晾晒换季衣物的朋友要抓紧! 

  10月12日08时至10月13日08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20℃,其他地区20~21℃;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2~13℃,其他地区10~11℃。全省偏东风3-4级。 ​​​

  具体来看一下今天各城市的天气预报:

  赏枫攻略可准备

  秋天,红枫是不可错过的景致,虽然现在大部分地区的枫叶还没红,但是赏枫攻略可以先做起来,看看江苏哪儿最适合赏枫叶!

  (来源:江苏气象 江苏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