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分心拿东西 车辆失控撞向绿岛车主被困

2022年10月11日 19:57: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1日)上午,南京特警通报了近期处理的一起事故警情,提醒车主们在开车时千万不能分心。这起事故的发生,就是因为车主在转弯时分神拿车里的东西,撞了,人被困车内。

  事故发生在10月初,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沪蓉高速西向东连接处有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车辆冒烟有起火风险。民警立即携带灭火装备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左侧前轮撞在高速中间绿岛,横停在道路中间,左侧前轮完全毁损,安全气囊打开,驾驶员困在车内,无法开启车门。由于事发地点在转弯死角,视野盲区,当时车流量大比较危险,民警判明没有发生起火风险后,立即上前用力拽开车门确保驾驶员安全,将三脚架放置在入弯明显处,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并指挥现场交通防止交通堵塞。

  驾驶员表示,在拐弯时她分神拿车里的东西,导致车辆失控撞向绿岛,险些酿成大祸。

  警方提示: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分心驾驶要不得!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南特宣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