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持续降温 栖霞山第一片红“提前”出现了

2022年10月11日 19:48: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色渐浓,南京栖霞山的红叶正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里也成为南京较早能欣赏到红叶景观的景区。

  今天(10月11日)记者来到了南京栖霞山,在入口处的霜红苑,可以惊喜地发现这里的枫叶已经开始一片一片染色,在这里可以看到赤橙黄绿等多彩的颜色。

  记者了解到,进入10月以来,雨水充沛,加上温差较大,今年的枫叶变色比往年要提前了20天左右,可以说现在赏枫季已然到来。

  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工作人员蔡晖表示:“在景区的霜红苑、桃花湖以及枫林湖这些主要景点,都可以感受到明显的秋意,那么像枫香、鸡爪槭、红枫以及银杏这些色叶树种,已经开始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上色过程,景色已经开始是一天一个样,我们预计今年将会以更好的状态,持续到12月中旬。”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