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沂发布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25号)

2022年10月11日 13:10: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1日,徐州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2022年第25号)。全文如下:

新沂市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25号)

  10月10日0-24时,我市区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都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省外来(返)新人员特别是近7日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须及时主动报备行程情况,可以通过新沂融媒APP来(返)新自主报备平台进行线上报备,或直接联系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或拨打12345政务热线电话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全面推广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公共场所、公共交通、旅游景点、文体场馆等要继续实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倡导居民减少非必要外出,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查验“场所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要求,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新沂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