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一员!南京审计大学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

2022年10月10日 21:10: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10月10日),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21-2025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南京审计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遴选高校建设方案进行了审核。专家组同意推荐南京审计大学增补进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行列,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

  去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苏高建[2021]1号),有17所高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他们分别是:

  A类建设高校:

  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

  B类建设高校:

  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南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

  此次公示南京审计大学增补进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行列,意味着将有18所高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其中B类建设高校将由原来的7所变为8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