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江苏有6条线路入选

2022年10月10日 18:20: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江苏有6条线路入选。在这收获的季节,可以跟随这6条线路,走进多彩田园、丰收沃野。

  南京此次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是浦口区的田野之旅,我现在所在的不老村就是其中的一站,依山抱水的自然景致让不老村充满了世外桃源般的悠闲惬意。此外这里还有风格各异的民宿,非遗体验、 农事体验等各种体验项目,以及冒险岛、露营营地等各种娱乐项目,趁着秋高气爽来这里游玩,体验回归大自然的乡野之趣。这条线路串联起南京浦口区的珍珠泉风景区和万成生态园,沿着线路,可以欣赏老山的斑斓秋色、张圩的向日葵花海,还可以快乐采摘,品味丰收乡野。

  江苏入选的其他5条线路分别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和扬州。苏州的"原味乡村,传奇之旅"是一条具有江南乡村旅游品牌烙印的热门旅游线路;无锡的"金秋锡山聚,寻味乡旅趣"拾秋之旅,既能赏花,还有光影秀和民谣节;跟随常州溧阳的"金色希望"秋意乡村游,可以品茶香、感受丰收的喜悦;南通"悠然江海乐,田园乡村游"既可以品海鲜,还可以泡温泉、观赏河豚表演。如果到扬州,可以来一场"南水北调探源,生态农庄寻趣"之旅,感受人坐船中游的意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