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这名确诊人员在南京市江宁区活动轨迹涉及这些重点区域、场所

2022年10月09日 18:38: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8日“玄武发布”官微发布《紧急寻人,关于我区1名外省来宁人员核酸检测异常的情况通报》,10月9日根据省、市卫健委官微发布,该名人员已确诊,其活动轨迹涉及南京市江宁区,经进一步流调,该名人员在江宁区活动轨迹及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10月7日20:52到达江宁区东山街道招商街;20:54进入新疆阿卜杜萨拉木烧烤店(江宁招商街店);21:11从后巷出烧烤店由萃文路自北向南步行;21:36原路返回烧烤店;23:42从后巷出烧烤店,在萃文路海友酒店巷口候车点与朋友聊天。

  10月8日0:32乘坐苏AD90781网约车离开前往玄武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尤其是21:11-21:36、23:42-次日0:32时间段相关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所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已离开我市人员请向当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宁返宁人员,应在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报备并参加“落地检”。

  (来源:江宁健康卫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