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景区、乘车优待……江苏多地发布退役军人优待证清单

2022年10月09日 18:03: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9日),记者从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9.5万多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交优待证申领手续,首批7.8万多张优待证将陆续发放。秉持体现尊崇、体现激励的政策导向,连云港将文化旅游、公共交通等涉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切身利益的优待项目作为基础性优待政策加以落实,出台了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免费游览全市24家公办A级以上景区、凭优待证刷“1分钱”乘坐市区公共交通工具的优待政策。同时,动员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的社会优待服务,让优待证“含金量”更高。

  日前,淮安市也公布优待证专属权益目录清单:景区景点优待、持证免费办理公交优待卡、银行和保险提供相应的绿色通道和专属优惠产品,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荣誉感成色更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