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第二课堂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36个社团齐招新

2022年10月09日 18:03: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搭帐篷、建舞台、秀才艺...... 10月8日到10月9日,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面向全校5000余名新生开展为期2天的招新工作,36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招新活动中,社团学生尽展技艺非凡,当精武社还在展示着刚劲有力的拳术,吉他社那边的旋律就已经围绕在同学们的耳边;当书画学社还在展示着高山流水,滑板社那边便滑出了中国巨龙;当说唱社还在嘻哈说唱,街舞社那边就已经律动满天;当寸草社还在抚摸操场,动漫社的路飞便在向我们招手,热血乒乓、古韵汉服、传神话剧……众多社团干的热火朝天,几千名学生争先恐后,无不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让我更加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同时加入了社团后我觉得可以更好展示自我风采。”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沈同学说。作为校园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是发挥学生自身主观能动性并进行实践活动的基地,也是激发学生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习氛围的重要载体。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吴晓云书记说:“通过此次社团招新,相信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未来,我校将与周边社区、社会组织搭建更多社会实践平台,丰富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社会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炼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江苏新闻广播/周洋 通讯员/陈鑫 钱芯茹 沈之涵 王艺豪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