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各地多举措保畅通

2022年10月07日 20:58: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全省多条高速、多个火车站及客运站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江苏台记者许啸: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通过指挥大厅内的实时路况显示屏可以看到,目前全省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基本畅通。

  今年国庆期间,江苏全省高速路网运行平稳,车流较去年有所下降。10月1日至10月6日,全省联网高速出口流量1640.15万辆,日均273.36万辆,同比下降20.05%,预计今天全省高速流量在260万左右。

  今年返程方向收费站通道实行“一车一杆”通行政策,车友在通行收费站区域时大都能遵守交规,没有随意变道。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张琦民说,从6号开始,八卦洲长江大桥的返程流量已经达到了7万辆次,但是路面通行的状况一直非常良好。

  为方便外省来返人员快速便捷采样,沪宁高速苏州出口共开设了三个采样点。7日,全省多个客运站、火车站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旅客们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有序通过安检口进入大厅。车站方面配备了充足的采检人员,加强出站口“落地检”,确保旅客随到随检、即检即走。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啸 王从 方晨 张健 周婷婷 许宸 冯水清 靖江台 徐州台 盐都台 南通台 金湖台 苏州台 盱眙台 大丰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