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关于10月8日-9日开展规模性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10月07日 19:47: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规模性核酸筛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检对象

  全区所有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

  二、采检时间

  1、雨花街道、赛虹桥街道、铁心桥街道、板桥街道、西善桥街道、梅山街道、古雄街道、雨花经济开发区:10月8日(周六)10:00-21:00,10月9日(周日)15:00-21:00,

  2、软件谷: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12:30-20:00。

  (采样点信息详见附表1)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按照各街道统一安排,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共同居住、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之间适当错时参加核酸采样;行动不便人群由所在社区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2、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准备好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或“我的南京”核酸检测身份码等),在工作人员通知引导下,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现场人员指导,保持合理距离。

  4、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核酸检测,48小时后请及时补检。半年内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人员和入境不满半年人员请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单人单采。

  5、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主动向社区报备,按指定途径安排核酸检测,不得参加规模性核酸检测。

  6、健康码黄码人员请到指定采样点采样。(采样点信息详见附表2)

  7、不参加核酸检测可能影响您的健康码正常使用,给您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8、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等。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

  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7日

  附表1:

  雨花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

  (如有调整以实际点位为准)

  附表2:

  雨花台区常态开放核酸检测

  采样点信息

  (如有调整以实际点位为准)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