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假期“福利” 黄金周后段掀起购物热潮

2022年10月07日 19:21: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是消费旺季,为了吸引顾客,商家制定了各种优惠措施。假期即将结束,有不少市民走进商场,趁此机会购买心仪的家电商品,掀起一股购买热潮。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进一步提升,对于家电品质的要求也日益增长。记者走访发现,近期盐城市家电市场恢复较好。昨天(10月6日)下午,记者在苏宁易购、京东五星等家电广场看到,店内人流量明显增多,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直奔消费主题柜台,看好产品和价格就出手购买,销售服务人员为顾客介绍产品忙得不亦乐乎。

  据介绍,各商家在价格上充分考虑到市民的消费梯度,以多重补贴和促销进行真情回馈,更在服务上推出了细致体贴的全程购买向导和服务。同时,优惠政策的开展也使消费者有了消费的信心,电视音响、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数码手机等家电产品成为了市场热捧的对象,消费市场呈现蓬勃生机。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多家商场开启“十一”促消费活动,假日经济悄然升温。为了把国庆档期促销之火烧得更旺,各大商超促销方式众多,有套购返券,也有直接“满减”等,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购物的好时机。京东五星电器盐城店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有一个预存翻倍活动,还有大牌买赠,包括以旧换新,还有国家提供的节能补贴,节日期间有四重优惠”。

  国庆后半程气温骤降,新款秋冬装也是商家促销的重要主题。每家商户都设置了秋冬装上市的活动环节,除了新款及时上架外,诱人的折扣力度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不少消费者希望抓住假期的“尾巴”,购买心仪商品享受更多的实惠。

  (《零距离》记者/路辉 亭湖台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