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欢度重阳节 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2022年10月04日 15:23: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各地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身边的老年人送去节日祝福。

  喜庆热闹的民间小调、激情澎湃的红歌合唱……在淮安市涟水县宝滩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不少老人围坐在舞台前,认真观看着一场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志愿演出。

  除了慰问演出,当地的志愿者还为老人整理房间、剪指甲、教写毛笔字……用浓浓真情让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淮安市涟水县宝滩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老人费月洪说:“感谢他们带好多节目来慰问我们,帮助我们洗衣服、打扫卫生,还帮助我们学文化,感到很温暖、很高兴。”

  在徐州,蝶梦社区为10对老年夫妇集体举办了一场金婚庆典。活动现场,老人们相互搀扶着走上舞台,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风雨同舟50载,生活中或有磕磕绊绊,但更多的是幸福满满。

  徐州市金婚老人田立华说:“我们是1974年结婚,结婚没有穿过婚纱,没有照过婚纱照,这一次弥补了我一生的遗憾,所以非常非常激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耿昊东 淮安台、徐州台、泰州台、苏州中心站 苏州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