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城区屠园镇开展“书香伴成长”家庭阅读活动

2022年10月03日 09:48: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推进全民阅读1计划深入开展, 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10月1日下午,屠园镇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开展“书香伴成长”家庭阅读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交流,培养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家长和孩子们讲授了“书香家庭”周辉的典型事迹 ,分享读书经验和读书方法,引导家长和孩子并肩而坐,同读一本书,同看一张报。 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处处可见家长和孩子一起讨论、一起分享阅读的收获和感受。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亲子阅读平台,让我们抽出时间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一定的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阅读逐步成为居民的常态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在阅读中感悟人生、强化思考、增长智慧。下一步,屠园镇将充分发挥当地文化特色优势,组织开展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宿城区融媒体中心/胡曦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