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2022年10月02日 16:23: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2日,徐州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醒,全文如下:

  从外地协查获悉,10月1日早晨途经我市的Z42次列车(乌鲁木齐至上海),分别在A1车厢、2车厢、15车厢发现阳性感染者。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您乘坐过此次Z42次列车,特别是座位在或曾经到过A1车厢、2车厢、15车厢,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入住宾馆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当前,国内疫情仍多点频发,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很大。请省外来徐返徐人员抵达徐州后,第一时间开展“落地即检”,并严格执行“四个不得”规定,切实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近期各交通场站要严格做好“落地即检”工作,相关单位特别是宾馆要严格查验省外来人“落地检”情况。

  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日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