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扬州线下房展会迎客流小高峰

2022年10月02日 09:23:19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扬州秋季线下房展会开展第二天,迎来一波客流小高峰。31个新盘、热盘齐聚,上万套二手房源信息,多项购房优惠政策,精彩的活动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展,近距离了解扬州房地产走势和最新项目优惠信息。

  展会迎客流小高峰,集聚效应凸显

  作为疫情后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房产盛会,今秋的扬州房展会比往届更受瞩目。

  今天恰逢国庆假期首日,上午10时许,展会入口处观众排起“长龙”,经过扫描场所码、查验核酸、安检后依次进入,会场内各大展位前熙熙攘攘、人气旺盛。

展会现场

  近4000平方米的展会空间,商品房展示交易区占主导。华建·天祥、中信泰富·锦麟世纪、新能源·天骄望、天赋星辰、万科·东望、龙湖·锦麟天序、邗建仁恒公园世纪等31个项目参展。不仅有在售的热盘,也有即将发售的新盘,分布于扬州多个热门置业板块,产品包含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可满足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

  “总体来说,今年新建楼盘的单价对我们普通百姓比较友好。今天一次性了看几十家楼盘,比我一家一家跑方便多了。”家住解放桥附近的孙先生说,房展会内容十分丰富,为他买房提供了参考。

  位于展馆东北侧的二手房展示区,中广置业、嘉佑房产等多家地产中介提供免费房源登记服务,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交流。

  记者现场看到,扬州房地产信息网免费派发的扬州市区房产导购图,帮助市民全面了解楼盘详情,受到大家的欢迎。还有不少市民看好多个意向楼盘,打算展后继续实地考察购买。

  利好政策叠加,进一步激发市民看展购房热情

  近日,国家多部门针对刚需购房者推出“首套房商贷利率下限放宽”、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针对改善性购房者推出“换房退税”的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发布。

  9月30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新政称,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

  10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下调首套自住住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依据2022年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决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扬州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进行下调;调整后,5年及以下、5年以上贷款利率分别调整为2.6%、3.1%。

  新政发布恰逢扬州线下展会举办期间,进一步激发市民看展购房热情。郝先生在展会上足足逛了一个小时,最终锁定位于西区新城的几个楼盘,“我是东北人,前年到扬州从事外贸工作,一直有在扬州西区购房计划。这不,今年扬州政府部门出台了这么多政策,整体上买房的资金压力减小,购房成本也随之降低。”郝先生对记者说道。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对我们刚需买房人来说,真的是又一个重磅利好政策。我是研究生学历,购买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再提高,购房契税还可享受50%补贴。”在扬州市一家国企就职的徐女士说,“以前也没时间到处看房,这次线下展会相当于一个大型房产‘超市’,打算好好比较一番过后就入手。”

  据悉,多个楼市利好政策,加之展会各项目推出的大力度优惠,有力提升了本届房展会的综合成效,积累的大量意向购房客户,将为房展会接下来的销售奠定坚实基础。

  抓紧时间!线下展会10月3日闭幕

  以“惠民置业 幸福安居”为主题的2022年扬州秋季线下房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承办。

  展会时间举办时间:9月30日-10月3日(9:30-17:30),观展地点位于京华城Rmall北广场(扬州运河文化广场)。适逢国庆假期,感兴趣的市民抓紧时间去观展吧。

  观展特别提醒:

  1、参观前7天内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抵扬后72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观前7天内有省内市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参观前7天内仅有扬州市内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