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文化专题节目《行走大江大河》连续三天聚焦水韵江苏

2022年10月01日 20:15: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至9月29日,央视频连续三天聚焦江苏,推出文化专题类节目《行走大江大河·水韵江苏》。节目采用北京、江苏两地连线的形式,从“流动的文化”“梦里的水乡”“诗意的家园”三个维度展现江苏的文化遗产传承,生态文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带领观众畅游江苏大地,领略水韵之灵,品味人文之美。三期节目邀请了多位文化领域重量级嘉宾,百米刻纸长卷《大运河》、运河宴等也在节目中精彩呈现。据了解,江苏是全国唯一拥有大海、大江、大河和大湖的省份。丰富的水资源是大自然对这片土地的馈赠,也让“水韵江苏”成为一张耀眼的名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刘堃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