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2022年10月01日 20:52: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仰望五星红旗,礼赞伟大时代。10月1日清晨,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人们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送上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西藏军区岗巴边防营江苏籍战士张浩说:“我来自江苏大丰。戍边两年,是一名迫击炮手。练就过硬本领,守卫边防安宁是我的使命。”

  西藏军区岗巴边防营战士金旭说:“我们在执勤战位为祖国庆生。绽放在边关的中国红,是我们心中最绚丽的色彩。”

  维和步兵营营长丁鸿说:“中国红、和平蓝,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非洲大地迎风飘扬,心中就激荡起无穷的力量。” 

  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飘扬,信念感及责任感油然而生。祖国就是我们在海外的强大后盾。”

  远望7号船通信系统工程师李红民说:“这十年,我见证了我们的通信设备一步步走向国产化和前沿化,也见证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说:“十年来,我们开山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了,开山岛的建设也会越来越好。”

  淮安市新安小学学生夏添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新旅小好汉’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比自豪和骄傲。”

  南京大学学生说:“祝伟大祖国永远年轻,我们永远爱您!”

  江阴市公安局民警说:“祝伟大祖国蓬勃向上,欣欣向荣!”

  远望7号船通信系统工程师王军说:“聚力航天强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官兵说:“愿以我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硕 田远 王芳 周婷婷 黄迪 魏玉卿 供片台/连云港台 盐都台 泗阳台 贾汪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