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一天 苏通大桥车流量呈上升趋势

2022年10月01日 20:09: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假期第一天,苏通大桥整体车流量呈明显上升趋势,预计明天(10月2日)开始,还会出现一波通行高峰。在全城洋溢着“中国红”的背后,有这样一抹“藏蓝”,为广大群众欢度国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坚守成就国庆最红底色。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张一平在一线岗位工作了14年。国庆第一天,他和往年一样坚守岗位,守护着大伙儿的出行安全,这是他在苏通大桥执勤的最后一个国庆节。

  上午十点左右,通过高速指挥室的监控大屏,记者看到,苏通大桥双向车流平稳,由南往北的车辆相对较多,截至今天下午4点半,通行量达到8万6千辆。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客运流量迎来大幅增长,道路交通压力增加,特别是在部分高速服务区,车辆停车区域已呈现饱和状态。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教导员包晓祥告诉记者:“根据我们支队的国庆假期的节日安保的方案,大队内部也充分挖掘我们大队的警力,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到大队备勤,而且我们大队根据节日期间这个道路通行的特点,在这个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也安排了充足的警力进行定点和群线,这两种方式来加强我们管理的力量。”

  此外,沪苏通大桥昨天出现通行高峰,车辆通行量总计达到7万辆,而截止到今天下午1点,沪苏通大桥的通行量已经超过5万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南通台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