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扬州市举行十一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2年10月01日 12:12:59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日上午8时30分,扬州市在市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喜迎新时代盛会。部队官兵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广陵区干部群众代表以及部分市民游客齐聚广场,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副市长张礼涛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前,大家纷纷举起手机,以市民广场为背景记录这一时刻,为国庆节留下美好记忆。“正步走!”随着一声口令,8点08分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低踢着正步,向国旗旗杆下走来。伴随着响亮的口令,现场响起《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们自发齐唱国歌,路过的市民也停下脚步加入仪式,注视升国旗,唱起国歌。 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共同歌唱祖国,致敬祖国,祝福祖国。

  市民们表示,升国旗仪式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很振奋人心!”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