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豫:“盛装”迎国庆,处处“中国红”

2022年10月01日 10:05: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我爱你”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国庆节来临,宿迁市宿豫区街头满目“中国红”,红旗、灯笼、横幅还有专属小品布置,点点滴滴让喜庆的氛围越来越浓。

  这些小品景点的布置喜庆祥和,特别适合打卡留念,主干道边的路灯杆上也挂上了红灯笼、红旗灯箱。

  走近灯笼细细看去,上面写满了对祖国的祝福。

  鲜艳的“中国红”与绿色行道景观交相呼应,把街道装扮得焕然一新。

  行走在挂满“中国红”的道路上,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部分道路上装置了亮化红旗灯箱,让夜晚的宿豫“中国红”更加艳丽。

  广场周围建筑上滚动的大屏和周围的灯光一起渲染了一幅缤纷多彩的盛世夜景图。

  在各单位门前,有的拉起红色的横幅,有的设置了美丽的花坛,还有的挂起了红红的灯笼,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红旗迎风飘扬,那流动、翻涌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奔放的热情,滚烫的血液和无穷的力量。

  据了解,区城管局以“致敬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在江山大道、洪泽湖东路等主次干道设置亮化国旗、灯箱道旗900余组,公园广场共设置国庆节和二十大主题小品8组,全区4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道办事处采用国旗组、硬质横幅宣传氛围。

  区内中小学校组织孩子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让孩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中国红”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色彩,满城国旗色,我已迫不及待,现在就要向祖国大声告白,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祝祖国生日快乐!

  我爱你中国!
(来源:宿豫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