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在南京体育学院首展

2022年09月30日 15:21: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首展。本次展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南京体育学院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共同承办。

  本次展览内容共分为新生岁月、壮大岁月、强盛岁月、逐梦奋进四个版块,通过展陈12000多个文字、200多幅图片、部分珍贵奖牌奖杯等藏品,回眸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体育的发展历程。

  在展览现场,一幅幅精挑细选出的珍贵图片、一件件意义非凡的精美藏品、一段段寓意深刻的解说文字,生动地诉说着江苏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与卓越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江苏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群众体育蓬勃开展,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体育设施明显改善,投入建成了一批高水准体育场馆;竞技体育实力增强,涌现出大批顶尖体育人才;体育产业日益壮大,产业结构逐步优化,经济效益逐年提高;体育竞赛日趋活跃,成功抓住了亚青会和南京青奥会等机遇,举办了一系列自主品牌赛事,提升了举办城市的形象和影响力;体育文化日益丰富,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