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 江苏各地景区等着你

2022年09月29日 14:51: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为迎接假期游客的到来,江苏各地景区不仅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也在安保各方面加强保障。

  在苏州平望镇后岗村的一个农文旅项目基地,这里集合了民宿、农家餐饮、非物质文化酱坊体验馆、研学馆等各种内容,这也成了许多市民们就近过节的选择。为了迎接国庆假期,基地特别推出了“露营季”特色活动,除了烧烤,还添加了盐烤三文鱼头、海鲜桶等独特美食。

  户外露营已成假期新时尚。在扬州航空馆附近,一排排天幕帐篷已整装待发,帐篷内部则根据不同的民俗风格,进行了升级改造,野趣十足。国庆期间,航空馆还将推出乘坐热气球、空中看扬州等活动,体验极致,俯瞰美景。一年一度的无锡动物园“秋趣动物园”将在国庆假期正式开启,不仅有萌宠动物们集体卖萌,还新开设了特色轻奢露营基地“熊窝窝”,设置了体验营地、主题营地、公益营地三大块,通过科普老师的讲解,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发现不一样的奇妙动物世界。

  眼下,各地秋色迷人,正是赏秋好时节。长假期间,镇江句容伏热花海景区的20多种花卉,将给游客们呈现出最美丽的颜色和花型。花田小火车、苏西牧场、星空宿营等配套娱乐设施将全面开放。

  盐城滨海的梨花语景区环境已装饰一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了美食、游园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假期。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胡超 苏州台 无锡台 扬州台 镇江台 滨海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