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2年09月28日 21:51: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广电《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倾听群众诉求,答疑解惑。

  眼下正是秋收时节,今年极端天气是否影响江苏作物收成?“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能否保供稳价?对此,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现场回应。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表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给农业生产带来了很多挑战和风险。但是江苏采取了很多措施,灌溉、施肥这些措施跟上去以后,把影响降到了最低程度。今年秋粮增加了8万亩的面积,所以秋粮生产还是丰收的局面。另外,畜禽、猪肉、水产、蛋品都是量足价稳,整个市场预期大家尽可以放心。

  节目中,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农村厕所改造、农机补贴、农村改革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8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